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50款车亮相北京车展 7款概念车抢先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0:50  网上车市

 5,i REAL

丰田50款将亮相北京车展 7款概念车抢先看(图)


    第四代个人乘用交通工具“i REAL”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在摈弃了“PM”“I unit”“i swing”名字后全新一代的个人乘用交通工具将以“i REAL”来命名,这样的名字也在暗示着我们这款单人的乘用交通工具,在未来很可能被广泛应用。全新的“i REAL”将采用前两轮后三轮的模式,全新设计的轮罩将能更好的完成“i REAL”从“行走”到“奔跑”的过程。并且实现“i REAL”高机动性与高灵活性。“i REAL”很好继承了前面三代的特点,一些优秀的安全性能也被很好的继承下来了。未来的“i REAL”可以通过手机以及虚拟网络进行操控。
    
    6,RiN

丰田50款将亮相北京车展 7款概念车抢先看(图)


    RiN的设计理念可以说前所未有的,“想要健康就乘坐它”这款车被定义为探讨21世纪追求交通移动性的可持续发展的产物。这款车的设计指向为“生活在汽车里”现在都市生活的繁忙与紧张在车中将会被消除掉。为了能给车厢内带来舒适、安逸的环境,车厢中运用了众多的技术。车辆的外观给人一种古木的感觉,车辆的车窗被设计成了与树叶一样的绿色,这样不仅能给车辆提供更好的视野,也能让驾驶者有种身在树林之中的感觉,让驾驶者、乘坐者都有一种沐浴林中的感觉。车内给人的感觉就像上面说的那样舒适与安逸,绿色的地毯、犹如嫩芽发芽式的座椅,将能让乘坐者与驾驶者的腰部得到最大限度的舒展,而且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的功能。车门的下部还贴心的做成了小窗的形式,让乘坐其中的人,能更好的亲近自然。在被取名为“心谍报转向系统“装备在车辆的方向杆上,用于测量驾驶者心电的电极情况,通过心电的波动,车辆将测试出驾驶者的心情并通过车内的显示屏给予及时的反馈。而且车辆还会根据驾驶者的心情调节一些位置的,比如像油门如果驾驶者轻轻的接触,油门将很好的给予回应,反之油门会变得很沉重。全新开发的前照灯,将能很有思想的表示出行人以及反向车辆的情况。通过车与人的信息沟通,车辆与人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7,LF-Xh

丰田50款将亮相北京车展 7款概念车抢先看(图)


    极具L-finesse设计理念的又一新产物 LF-Xh,是一款全新设计并研发出的SUV概念车型,看到名字后面的h相信大家也就明白了,这又是一款混合动力型车款。在外观方面,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95mm/1650mm,轴距为2850mm,它将强有力的车身和优雅大气的驾驶座舱完美的结合,表现出了充满动感的下一代SUV造型。在动力方面其动力系统由V6汽油发动机和高功率马达组成,并采用了4轮驱动(AWD*)系统其混合动力系统将卓越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 以达到追求更高层次的“驾驶性”、“静谧性”、“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低污染排放”的要求。
    
    通过全车系精品车型,以及相关展示物的全力出展,相信在丰田展台,广大到场来宾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丰田技术和车型的不凡魅力。(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