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爱丽舍最佳时机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山东蓝天4S店传来消息,为了给新爱丽舍让路,老款爱丽舍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促销行动。除举行“买车送内饰”让利促销外,SX16V手动挡更是大降1万元,目前售价仅为7.68万元。

  爱丽舍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低廉的购车及养护成本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车搭载性能优越的小型、高能、低耗的动力系统,在保证超强动力的同时,确保更高的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L。其全浅内饰、现代化的仪表板、四向可调方向盘以及软硬适中、能有效过滤地面振动的悬挂系统和防甩尾、防侧倾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电控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以及ABS系统中除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外,还增加了紧急制动助力功能BA等全方位安全配备,既能保持对方向的有效控制,又能缩短制动距离,改善了制动效果,显示出爱丽舍在性能方面的绝对优势。

  据悉,新爱丽舍的定价将在9-11万元之间,差不多要比目前在售的爱丽舍贵2万元左右,目前爱丽舍的报价已接近底线,可以说购买爱丽舍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531-87566888

  0531-83159666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