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雅阁清仓甩货 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2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07款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都增加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这是广州本田对07款雅阁车型升级后的描述。同时在第八代雅阁是上市之前07款雅阁曾大幅优惠,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经销商分别就07款雅阁3.0L 精典版和2.0L 标准版各推出一款特价车,那么既然是特价优惠幅度一定是不小的,以下为价格表:

  应该说07款的雅阁在设计方面应该是成功的,简洁流畅的线条更具动感的腰身,在尾部上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使得雅阁更具活动与时尚感。作为商务车型首要的考虑因素就是车身的尺寸要大气,在这点上雅阁做的比较出色,与老对少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这是高度上相差了2厘米,长度宽度上都优于对手,车内的空间雅阁比凯美瑞腿部与后排乘客空间要更大一些。

图为07款雅阁

  动力方面,雅阁的2.4L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i-VTEC电控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25kW/5800rpm,最大扭矩是220Nm/4000rpm,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但没有提供凯美瑞的手动换档模式。在悬挂的调校上,雅阁多了一份乘坐的舒适性,少了一点操控乐趣,但弯道时表现出的抑制侧倾还是叫人满意。在安全方面,除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外,增加的车身长度也让前后的吸能区得到扩展。

  编者短评:雅阁应该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元老级”人物,闯荡市场多年给同级别车极大威胁,售后、维修以及品牌的形象都是不错的。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