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动人心 长安铃木粉红雨燕到店实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6:10  新浪汽车

  国内首款粉红版量产车型雨燕粉红版已经在3月8日上市,全国限量生产500辆,共有两种车型选择:炫乐版自动档(G13B / AT)和炫锐版自动档(M15A / AT)。本次到经销商店的为装配M15A发动机的1.5L炫锐版。纯粉红色车身在店内非常醒目,视线很容易就被她吸引,让我们就近看看这款可爱小车吧!

  外观篇:

  炫锐版车身外观与雨燕1.5L相同,最特别的还是全粉红色的车身。圆润的车头上点缀圆弧形的晶钻前大灯,前脸看上去就有够可爱。腰线顺滑流畅,加上经典的平面式车顶,简单的造型没有夸饰,给人感觉乖巧却不张扬。四轮四角的设计使车身整体造型饱满紧凑,配合上靓丽淡雅的粉红色,普通的雨燕立时就变成了温顺的乖乖女,更显娇俏。

  外观整体

  侧面特写

  炫锐版自动档A柱仍然为黑色,很好地连接了前车窗和侧车窗,使这部分成为一个整体,看上去更为协调,车窗视野也更显宽阔。而且雨燕粉红版后视镜很大,后方视野较为宽阔,对于平时驾驶和倒车都很有利,也特别适合女性驾车者。

   进气格栅特写,与1.3L对比炫锐版的进气格栅为横条镀铬设计,显得简洁大方,更为抢眼。而炫乐版装配1.3L发动机,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感觉比较运动。

  VVT特写炫锐版自动档搭载M15A冠军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最高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L,排放性能满足国IV标准。“VVT”的身份标识在雨燕粉红版上也得到了特别的强调。

  炫锐版自动档的扰流版也被漆成粉红色,粉红车身的整体感很强。尾灯设计并不复杂但造型比较特别。车尾整体饱满,线条简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