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拟发行10亿美元债券用于收购捷豹和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2日专电(记者廉海东)印度塔塔汽车公司计划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发行10亿美元债券,以筹集资金收购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捷豹和路虎。

  塔塔公司表示,收购捷豹和路虎共需20亿美元,公司将通过美国花旗银行、JP摩根银行、英国标准渣打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组成的银团筹集收购所需资金。该公司董事会已于10日批准了这项融资计划。

  福特公司于1989年和2000年先后斥资25亿美元和27亿美元购买了英系豪华车品牌捷豹和路虎,后因连年亏损决定出售这两大品牌。去年1月初,福特宣布选定塔塔公司为捷豹和路虎的优先收购方。

  塔塔公司是印度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商,不久前刚刚推出新款迷你车型Nano,号称售价全球最低,仅为2500美元左右。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