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机油货车侧翻致路面污染 事故路段中断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45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张武)昨天早晨4点40分,在海淀区小营西路,一辆满载桶装机油的大型货车发生侧翻,大量机油外漏将地面污染。事故还导致小营桥至毛纺路路段西向东单向交通中断5个多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小营西路距小营桥200米处。据货车上的押运员边先生说,他们是为一润滑油公司向河北送货,车上除他和司机还有一随行人员。货车拉载了约770桶(箱)机油,货物量较大,堆放后的高度超出车厢挡板很多,他们对货物进行了苫盖、捆绑。货车在小营西路上向东行驶到事发地点时,边先生等人听到车后货物堆发出异常响动,下车看到整车货物已倾向了道路外侧,并有继续倾斜的趋势。他们还没来得及采取扶正及加固措施,车上货物突然一起大幅度倾斜,整个货车也随之侧翻。货车侧翻未砸到行人及过往车辆,但车体本身受损严重。

  据了解,车上所载的部分单桶及成箱装的机油商品落到车外,不少都被摔破,大量机油流出,附近近50平方米的路面遭到污染,海淀环卫一队出动了20多名环卫人员赶来紧急处理。事故地点交通受阻,海淀清河交通中队立即出动警力疏导,并控制现场周围火源,随后将小营桥至毛纺路路段西向东方向的单幅道路封锁。

  上午7点,在事故现场,环卫工人已在油污的路面垫撒了沙土。清障人员正在利用2台平板货车及3辆搬家公司的厢式货车对所有货物进行转移。上午10点10分,侧翻的货车被一台吊车扶正后驶离,环卫工人对被污路面进行了彻底清理后,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侧翻货车有可能存在超载的问题,目前还需进行详细调查。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