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货车侧翻撞坏出租车门 两人轻伤幸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8   京华时报 字号:
货车侧翻撞坏出租车门两人轻伤幸无大碍

侧翻的货车横在路上。

  (记者王硕 实习生钟勇)昨天中午,在西四环岳各庄北桥北侧辅路,四通易嘉搬家公司一厢式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侧翻,侧翻的货车又将过路一出租车车门撞坏。货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名男子安全爬出,其中两人被轻微剐伤。

  货车司机王先生说,事发时他正驾车由南向北行驶,突遇与他并行的一辆车强行向内并线。为躲开突然冲到其车前的车辆,王先生紧急刹车。刹车后,车轮开始打滑,最终侧翻在路边。

  目击者宋先生说,货车侧翻后,车头撞上从其右侧经过的出租车。出租车被撞后,冲向西四环主路防护栏。几分钟后,货车司机和车厢内两名工人分别从车窗和车厢后门爬出。一名随车人员鼻子受伤,司机袖子被划破,手臂有轻微血痕。

  昨天下午1点左右,货车仍翻倒在路旁,占了一条车道。出租车停在前方不远处,左门被撞坏,深凹进驾驶舱内,玻璃碎裂,主路边的防护栏也被撞出一个豁口。出租车司机郝女士情绪激动,说其胸口撞上方向盘,疼得厉害,要求肇事方带其去医院查看。

  现场处理事故的丰台交通支队交警表示,此次事故是由于搬家公司货车司机在行驶中采取刹车措施不当,导致侧翻撞上出租车,应负全责。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