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京广线中断致列车晚点 北京西站启动黄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25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京广线南段中断致使多趟北上进京列车晚点。昨天,北京西站首次启动今年春运黄色预警,停售站台票,旅客凭车票才能进站候车。

  西站新闻发言人姚鸿仁表示,目前北京西站并不存在旅客滞留现象,只是贵阳、广州、昆明等方向出现了列车晚点,目前正在赶点恢复当中。

  据悉,铁路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旅客出行。如果列车晚点,旅客可以改签。如果放弃出行,铁路部门将给予全额退票。

  同时,北京铁路部门还尽最大可能调集可以使用的车辆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北京西站27日就安排了6列临时列车。而由于临时列车可能硬件条件较差,因此造成的与旅客原定列车之间的差价,铁路部门将在终到站为旅客退回。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