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京承高速三期预计明年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3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京承高速三期预计将于2009年开通。昨日下午,密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县长刘福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京承高速三期的开通将为密云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

  京承高速公路三期工程由密云县城(沙峪沟)至京冀交界处的司马台长城,全长62.7公里,设计时速为80至100公里,总投资为62亿元。

  刘福志在报告中指出,随着京承高速路二期的开通,使密云纳入了首都1小时经济圈,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将大大增强。目前,京承高速三期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将于2009年开通。

  他同时表示,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京承高速公路三期及密兴路二期建设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大力推进“依法、有情、阳光拆迁工程”,依法保护拆迁人和被拆迁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