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朝阳区路侧停车场六成不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8: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朝阳门钱柜门口及对面停车收费均属违法行为。昨天,朝阳区市政管委等部门联合对朝外南街外交部东侧至钱柜红绿灯的非法路侧停车场进行取缔,朝阳区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朝阳辖区内共查出180余个非法路侧停车场,占全区路侧停车场数量的三分之二。

  朝阳区市政管委委员皮猛透露,目前朝阳区共查出路侧非法停车场180余个,这些停车场主要集中在四环以内的主要道路。从本月1日起,朝阳区已开始逐步取缔路侧非法设置的机动车停车场,今年5月底前将全部取缔。

  目前,朝阳区规划局正会同区市政管委进行全区的停车规划,经过规划之后,朝阳区将按照道路状况、车流量以及市民需求,重新设置路侧停车场。目前第一批91块合法路侧停车场已经公布,“整顿后的路侧合法车位将超3万个,比现在的非法停车位还多。”皮猛介绍说。

  此外,市民今后一旦发现路侧非法停车场,均可拨打96130举报。朝阳区将对私自设立路侧停车场的个人或单位处以2000元至1万元罚款。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