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险市场首次实现在4S店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06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傅洋) 国内首家银行保险公司中银保险宣布正式进入北京市场。车险理赔的理算、支付首次可以在4S店内完成。

  中银保是首家银行系保险公司,中行的客户成为保险公司的一大业务来源。据悉,中国银行理财中心和信用卡等个人客户在保险方面能够享受一定优惠,如车险业务的轮胎损坏险以及车上宠物险等附加险都是中行客户独享的服务。

  随着中银保挂牌,北京车险市场首次实现在4S店可以理赔。中银保险4S店及合作汽车修理厂设立有专职人员,将理算、支付功能前移,使车主避免了为了获得赔款而往返奔波于修理厂和保险公司。同时,当车损和人伤事故同时发生时,车主可以分项获得赔付,不会因为人伤事故结案周期长而影响修车赔款的获得。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