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朝阳区自来水跑水致交通拥堵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28   京华时报 字号:

  (实习生彭科峰 记者肖岳)昨天下午,朝阳区酒仙桥路久隆百货东北角丁字路口自来水管跑水,约50平方米的路面被积水淹没。现场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称,因地下自来水管阀门松动导致路面跑水。受此影响,该路段交通拥堵达3个小时。

  交通协管员王先生说,下午5点半左右,他发现该丁字路口中央一自来水井盖往外冒水,涌出路面的水随着地势向周围蔓延,整个路口在短时间内布满积水,他随即在路口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行。至下午6点,该路口约50平方米的面积已被1厘米深的积水覆盖,行人趟水而过。晚7点10分,市自来水集团的一辆工程救险车赶到,工作人员使用水泵将积水抽入下水道。朝阳区机场交通队交警也随后赶到,在井盖边设置路障。晚8点35分,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井中的自来水管阀门已打开,遂使用专业器械将阀门拧紧。据悉,该路段受此影响拥堵达3个小时。自来水集团负责人称,事故原因是水管阀门松动致自来水涌出。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