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VQ再度荣膺美“最安全选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公布的2007年最新一期安全性能评比中, 2008款VQ凭借其出色的车前、后和侧部防冲击设计以及尖端的电子稳定性控制功能,荣膺“高速公路最安全选择奖”(Top Safety Pick),而这也是VQ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图为进口起亚VQ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独立的非营利性、一直致力于最大可能地减少高速公路上因车祸而造成的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的机构。达到该协会的安全标准的车型,首先必须通过严格的车前、车尾和车侧冲撞测试,此外还必须达到IIHS稳定驾驶标准,即单车冲撞死亡率需降低56%,多车冲撞死亡率需降低32%。同时,在冲撞过程中,稳定驾驶系统必须将车辆出现冲撞翻转造成的死亡率降低80%(SUV和皮卡车款)和77%(汽车)等相关要求。

  进口起亚将驾驶过程中安全性设备和技术研究放在首位,而08款VQ在安全性上的表现更加突出,安全性能设备包括了包括6个标准气囊,前排主动防护头枕,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带刹车辅助的牵引控制系统(TCS)以及压力监视系统(TPMS),确保了消费者在高速公路的行驶过程中安全。

  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的进口起亚汽车,在国际上也获得多项这方面的奖项,其中包括VQ获得NHTSA五星安全等级奖,Sorento在NCAP碰撞测试中屡获五星成绩,VQ获得IIHS颁发的五星安全等级奖,以及Opirus在前侧端撞击测试中获得五星等级。进口起亚造车之始,即坚信质与量并重是生存法则,品质就是产品的生命这一理念一直贯穿起亚的每一个制造细节中。08年,进口起亚将继续专注在汽车安全性能方面的技术研究,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