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十余轿车后备厢小区内被撬 备用胎等全部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27   京华时报 字号:

  (实习生王鹏昊 记者肖岳)昨天早上,昌平豆各庄新村小区内,10余辆轿车的后备厢被发现失窃备用胎等物品。

  业主毛先生说,他早上上班时看到自家轿车的后备厢盖虚掩着,里面的杂物包被人放在车外,包内的高档烟不见了,随即报警。业主张先生说,他家车的后备厢盖是锁着的,但打开后发现里面放的备用胎等被盗。上午9点半,七里渠派出所的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看到,被盗车辆的后备厢车锁处并没有被撬动痕迹。业主李先生说,他从派出所了解到,已有17辆大众车系轿车后备厢被撬。民警说,小区内被盗车辆很多,多是捷达等大众车系轿车,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