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准车主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11  新浪汽车

  CROSSPOLO自广州车展后,开始以网络限量预订的方式销售。预售形势比预期的还要火热,仅头4天就订掉了近400辆。

  钟情CROSSPOLO的人群,不出所料,都是年轻、时尚一族。表面看上去,他们往往都是某个领域的精英,是公司里的骨干,私下里,他们有个性、对生活有自己的坚持和独特的见解。他们有品位、懂时尚,更重要的是,他们爱自由、不惧张扬。与CROSSPOLO一样,他们是天生不羁的一群。

  CROSSPOLO这款车亮点颇多,但到底是什么打动了这样一群都市精英的心?近日,我们对这些准车主作了一项随机采访:

  采访对象:小白,男,27岁

  职业:平面设计师

  关键词:色彩

  采访语录:可能是跟我的职业有关系吧,作为设计师,我对色彩一直比较敏感,而这正是CROSSPOLO打动我的最关键的一点。这个车的几款颜色都非常特别,红色、绿色、黄色,每一色都各有特色,也都是我曾重点考虑的颜色。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黄色,它是岩浆喷发的色彩,蕴含着不可阻挡的激情,而正是我们这个行业所需要的。

  采访对象:燕燕,女,25岁

  职业:自由撰稿人

  关键词:野性

  采访语录:因为总不安分喜欢到处跑,我从小就被家里人称作是“野丫头”。长大后,又因为怕被人管,所以我做了自由撰稿人。本来对车没什么概念,但有一次偶尔在网上看到CROSSPOLO的照片,它的野性气质一下子打动了我。我发现原来汽车也可以是朋友,所以后来我毫不犹豫地定了一辆。我选的是红色。

  采访对象:老邢,男,31岁

  职业:户外用品专营业主

  关键词:年轻

  采访语录:CROSSPOLO最打动我的一点在于它整体上给人的年轻的感觉,十分有活力……当然,我经常会组织并带领一些户外活动,这个车对我来说也很实用……我觉得年轻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不仅仅是一个年龄概念。我喜欢我的行业,它能让我保持年轻的心态,这也是我选择CROSSPOLO的原因!

  ……

  看来,每个人喜欢CROSSPOLO的理由都不一样。这样一个多姿多彩的CROSSPOLO,将于圣诞期间正式上市,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