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司机倒车卸货不慎轧死9岁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实习生王鹏昊 任冠军)前晚,海淀中关村南大街青岛建筑集团工地院内,一男子携妻女到工地卸货,在倒车时,不慎轧死9岁的女儿。

  当晚9点左右,事发地青岛建筑集团工地大门紧闭,多名交警在工地内进行勘查,三四名民警在旁维持秩序。海淀农研派出所的民警说,当晚8点多,一名河南籍司机带着妻女来工地卸货时,他们9岁大的女儿下车玩耍。货卸到一半后,司机为方便堆放货物,准备向后倒几米。谁料,货车倒出三四米后,便有人大喊“轧着人了”,司机赶紧停车下去查看,却看到自己的女儿已躺在右侧两轮之间。

  “车轮从小女孩头部上轧过。”这名民警说,事后,司机跪在女儿身旁掩面痛哭,不停地说“对不起”,其妻脸色苍白地趴在地上不停地摇晃女儿的身体。20多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证实小女孩已停止呼吸。司机随后将自己的棉服盖到女儿身上。当晚10点左右,在几名亲戚的搀扶下,这对夫妇离开工地。

  记者从海淀交通支队了解到,这对夫妇已做过笔录,自行回家了。一名交警说,非常同情夫妻俩的遭遇,警方会酌情处理。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