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交通委称目前不会收小汽车牌照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42   新京报 字号:
北京交通委称目前不会收小汽车牌照费
动态车载导航设备亮相新闻发布会。通讯员 夏芸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 昨日,在北京奥组委召开的“北京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首次正式表态,北京目前不会收小汽车牌照费。另外,明年奥运前北京将至少新增7条夜班公交线,与出租车一起,形成24小时公共交通网路。

  奥运期间公共交通价格不做调整

  从奥运会开村到残奥会闭村共63天,期间,34条奥运公交专线将上路运营。刘小明透露,北京市目前已有12条公交晚间夜班线,将会在奥运会前至少增加7条。这些夜班公交将同北京的6万多辆出租汽车一起,形成24小时公共交通网络。

  此外,刘小明表示,明年公共交通的价格肯定不会做任何的调整。

  交通委未向发改委报送提高收费申请

  昨日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最近网上传言说北京市会提高小汽车上牌照的费用,不知道交通委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刘小明说,北京目前为止没有提出要提高或者实施小汽车抬高费用的政策(牌照费),目前也无计划向国家发改委报送相关申请材料。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