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专题 >正文

刚买一小时二手车就着火 车主当场晕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26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眼瞅着自己花了1.8万元刚买不到1小时的二手车突然起火,内蒙古的贾先生又急又气,最后竟当场晕倒不治而亡。



图为事故现场

  昨天中午11时10分,密云县京承高速路上一辆汽车着火,密云消防中队接报后赶到现场。着火车辆为一挂京G牌照的皮卡轿车,火苗伴随着滚滚浓烟层层上蹿,当时整辆车的轮胎部位和驾驶室内在不停地燃烧,消防人员立即将火扑灭。

  救援人员称,刚赶到现场时,车前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看上去不省人事。询问后得知,该男子为起火轿车的车主,姓贾,今年51岁。

  据驾驶该车的司机称,他与贾先生均为内蒙古老乡,同在一个镇,着火汽车是贾先生当天上午刚在北京的二手市场花1.8万元购买的,然后请他驾驶回家。谁料不到1小时,车头在行驶中突然冒烟起火,两人无法扑救,车主又急又气,晕倒在地。

  司机立即拨打120求救,120密云分中心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晕倒的贾先生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蒋魁摄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