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中关村地下环廊望周末开 提供1万个停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15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北京中关村地下环廊望周末开提供1万个停车位

  信报讯(记者郑江 通讯员刘雪峰)京城首个城市地下交通环廊——中关村西区地下交通环廊有望在本周末开通。

  届时,这条全长1.9公里的地下环廊将可提供至少1万个停车泊位。

  据海淀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关村交通大动脉总建筑面积95090平方米,将有10个出入口与地面道路相通,13个出入口与区域内各楼宇地下停车场相连,通过交通环廊可直达各地面建筑的地下车库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开通后将引导4000至5000辆需停车的车辆改走地下。

  据介绍,中关村西区的堵车区域主要是北四环段、中关村大街等几条道路,目前高峰时段集中在每天下午5时30分至6时30分,机动车流量平均近9000辆,非机动车3000多辆,行人1万多人次。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