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西大望路今日有望全部通车 交警24小时值守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5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西大望路塌陷路段部分恢复通车。本报实习生 张沫 摄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 钱卫华)昨天早上,部分路段通车的西大望路路口交通状况良好,未出现大面积拥堵。因塌方事故导致大望桥南侧的红绿灯停用,交警在西大望路等路口24小时疏导交通。另外,仍在封闭施工的两条车道有望于今天通车。

  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队长王永生说,为确保周边道路的正常交通,他们在西大望路等路口部署24小时疏导岗位,直至道路全部恢复通车。王队长提醒司机,由于施工还在继续,希望司机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并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昨天,塌陷处最西侧的两条车道仍在施工中,部分断裂的光缆已经修复。抢修工人在坑中用砖头砌起一道墙保护光缆。现场抢修人员称,如抢修进展顺利,封闭的两条车道有望于今天恢复通车。

(编辑:由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