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沪杭甬高速八车道全线贯通 设计流量日均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0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杭州11月29日电(记者 岳德亮)沪杭甬高速公路三期拓宽工程沽渚到宁波段八车道日前正式开放试运营,沪杭甬全线拓宽为八车道。沪杭甬高速八车道开通后,设计通车流量从原先的日均5万辆提高到10万辆。

  高速交警部门表示,现在的八车道和以往的四车道公路通行规则是不同的,小型客车四个车道都可通行,大型客车不允许走第一车道,而货车只可以在第三、第四车道内通行。

   沪杭甬高速公路是浙江省开通运营的第一条高速公路,是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交通主动脉。据了解,整个沪杭甬高速公路拓宽工程预计在12月初正式开通投入运营。虽然车道多了,但是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尽量在起始车道上匀速行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注意行驶安全。

(编辑:黄佼)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