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手动挡提车难 预订最快在春节前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4:5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新CR-V手动挡提车难预订最快在春节前提车

图为手动挡新CR-V外观图片

  本报讯 (记者梅勤)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型样车正式抵达广州4S店。市场价格分别为2.0L经典版手动挡为20.78万元,2.4L豪华版手动挡为23.18万元。4S店全面接受预订,但最快只能在春节前提车。

  据4S店相关人员介绍,这款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手动挡CR-V,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第三代自动挡CR-V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颜色增加宝石蓝,包括之前就有的夜鹰黑、水纹银、雪花银和塔夫绸白一共有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恒通达店总经理杨伟新表示,上市一周以来,手动挡CR-V已经收到十几台订单,就目前订单来看,预计在明年2月份能够完成交车。而东风本田兴锐店销售经理谭景添,也为自动挡CR-V的交车绞尽脑汁,正在说服原来预订自动挡CR-V的消费者能否转为购买手动挡,这样可以在春节前提车。

  对于手动型CR-V的上市,广州大多数4S店负责人持保守态度,多数认为厂家推出手动型,更多目的在于丰富车型。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更多消费者追求内部空间,驾驶的舒适性。现在广州地区自动型CR-V订单已累计到明年6月份,足足让消费者等待半年以上,加价销售的现象屡见不鲜,消费者加价后仍不能按照合同提车颇有意见。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