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交管局:道路拥挤收费正在研究制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46   新闻晨报 字号:

  据新华社报道 新华社25日播发的《上海将实行“道路拥挤收费”》一稿,引起上海市民的广泛关注。随后个别网站称上海交通主管部门“否认”了这一计划。昨日,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没有予以否认”“这一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之中”。

  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处长刘岷昨日对记者说,有关的“否认”或“澄清”报道并不属实。“道路拥挤收费”在国际上是一项行之有效的交通管理举措。上海将根据城市交通状况的发展和变化,不断地研究措施,以顺应“公交优先”这一管理和规划的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晨报于11月21日在头版刊登《中心城区“拥挤收费”最后攻坚》,并在A3版进行了详细报道,11月25日新华社也播发了《上海将实行“道路拥挤收费”》,但就在昨日,上海个别网站发布文章称“上海交通局否认将推行‘道路拥挤收费’”,引发了民众的疑问。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