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五千交警上路夜查 事故预防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43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宋泽宇) 昨晚,全市出动5000余交警,在各个路口路段展开大规模夜查。从这次夜查开始,本市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展开。

  夜查的重点仍然是酒后驾车、闯红灯、非司机开车、涉牌四类违法行为。警方还针对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客运车辆、农用车、拖拉机、摩的等重点车种逐一检查,尽可能消除事故隐患。

  在重点路段,警方将设立流动测速点;在长途客运场站周边和高速公路、国市道、郊区主要公路联络线及外省市车辆进京办证处,警方将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全天候监控,严格查处长途客运违法行为;在夜间巡逻中,一旦发现违法停车及故障车不设警示标志的,坚决予以查处并及时清移。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