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莲玉桥两辆高速行驶货车追尾 3人重伤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昨日凌晨3时许,石景山区莲石东路莲玉桥上,两辆高速行驶的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3人受重伤被困。事发后,消防员和警察赶到,将伤者救出,但其中一人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凌晨4时10分,最后一位也是伤势最重的伤者被抬出驾驶室。当日,3时许,石景山莲石东路莲玉桥上,两辆高速行驶的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3人被困。事发后,消防员和警察迅速赶到,拆开车头后,将伤者救出。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在送医院途中身亡,另两伤者获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昨日凌晨,消防员破拆车头营救被困3人。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昨日凌晨3时40分许,莲石东路莲玉桥上东向西主路已被封锁,一辆运废料的大货车头被严重挤扁,3名男子卡在变形的驾驶室中,难以动弹,其中一人还不停地呕血。四五名急救人员围在车旁,时刻注视着消防人员破拆驾驶室,准备营救伤者。十几米外,另一辆载满沙土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室内空无一人。

  “夜里雾大,两车都开得很快。”据救援人员介绍,大约一小时前,运废料的大货在行进中,与运沙土车追尾,碰撞剧烈,车辆损毁严重,多人被困驾驶室。事发后,可能不清楚具体的伤亡情况,曾有12辆120和999的急救车赶到。

  在救援车的帮助下,挤扁的车头被拉开,3名消防员立即上前,首先给伤者铺上棉被,以防止再次伤害,然后利用液压破拆器和剪切钳逐个将障碍物消除,陆续抬出被困者。

  昨日凌晨4时9分,3名伤者随后被急救车送往朝阳医院分院抢救。据救援人员介绍,因伤势过重,其中一名伤者在送医途中身亡。此外,另两人伤势也不轻,48岁的黄振刚(音)腹部和胸部受内伤,腿部骨折,37岁的李保胜(音)腿部粉碎性骨折。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