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罐车滚入7米深沟 耗费9小时才将罐车吊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24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 昨天清晨6时左右,一辆水泥罐车由东往西行驶到朝阳区四方桥东北角时,突然冲断车道左侧的隔离带,滚入路边7米深的沟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图为事故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地点发生在立交桥转弯处,此处有一段上坡路,车道左侧一段长约15米的金属隔离带已经被撞断。汽车在滚下坡时,坡上留下了两道很深的车印。水泥罐车滚入沟里后,向左侧倾倒,前挡风玻璃也被撞裂。一名目击者说,水泥罐车的司机大约30多岁,并没有受伤。对于发生事故的原因,有目击者表示,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引起的,但交管部门没有证实这种说法。

  为了将重达90吨的水泥罐车吊出沟,昨天上午9时左右,有关部门特意从北京新华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调来了两辆大型“汽车吊”,工作人员说,这两辆汽车吊本身就重达百吨,最大的吊重量为160吨。尽管如此,为了将水泥罐车吊出沟,有关工作人员还是颇费了一番脑筋,不断地调试捆绑汽车绳子的角度。直到昨晚6时左右,水泥罐车才从沟中被吊出。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