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杭州:文二路文三路下月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2   今日早报 字号:

  文二路文三路下月整治 交警部门出台应急预案

  在施工期间,文二路、文三路仍将实施单向通行,但原逆向公交车专用道暂时取消;所有施工道路保留两个机动车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在专门预留的通道内通行。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除单行线路段外,沿线各支小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施工路段不允许机动车停放。

  为了削减交通总量,除必需的生产生活和施工用车外,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8点,货车禁止进入施工区域。在交通情况较为复杂路段和路口,交警部门已与工程建设单位达成共识,部分施工将适当安排在晚间机动车流量较小的时段进行,以减少对白天交通的影响。

  在施工路段,一般交叉路口通行能力被削弱。为防止交叉路口发生堵塞,交警说,这三条整治道路的路口导向车道和信号灯将根据施工和交通流量予以调整,部分路口将实行多相位分控。届时,过往的司机一定要看清路口标志牌、信号灯和导向标线。

  另外,施工开始后,文一路莫干山路口东口右转车道调整为可变车道,文一路湖墅路口西口进口车道禁止机动车掉头,莫干路武林巷口禁止西向北左转时间调整为早上7点至晚上7点。

  交警部门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应对施工期间,城西交通可能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的状况。届时将会把西溪路、古墩路、灵溪隧道、天目山路、曙光路和体育场路列入共同分担施工道路分流出来的车流。

  如果城西交通出现最恶劣的局面,交警部门将把交通管制区域扩展至大关路以南、环城东路以西、复兴路以北和古墩路以东,而且,在实际交通控制区域范围内,除公交、出租车辆以外的所有机动车辆只出不进。

  交警建议,选择错时出行的市民,尽可能避开传统早晚高峰时间,早出晚归或晚出早归。开车出行市民可以选择提前绕道行驶。焦轩 徐曼丽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