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税专题 >正文

2008年燃油税出台仍无明确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9:18   财经时报 字号:

  记者昨天获悉,财政部和交通部已经联合印发了2008年度的养路费票据式样,这也意味着2008年养路费征收工作将继续。交通部公路司有关负责人昨天也对记者证实:“明年的养路费将继续正常征收。”此前,外界曾盛传“2008年将实行费改税”的说法。

  近几年,虽然税务总局、财政部、发改委的官员都曾表示费改税方案已经成熟,将“择机”和“适时”出台,但何时开征燃油税却一直没有明确的时间。

  “费改税的方案仍在研究中。”交通部公路司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各地交通部门仍将会按照以往的程序和要求做好2008年养路费的征收工作。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