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两男子停车场内抢走轿车 女车主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0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鹏)前天晚上,房山区良乡一停车场内,一名女子准备开走自己的马自达M6轿车时,被两名陌生男子持刀抢走爱车。两男子驾车逃离时,又将该女子撞伤。事发当晚,警方对附近路口布控排查。目前,房山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地为房山良乡北方西路路北的良乡新城第一停车场。停车场工作人员孙先生说,前天晚上6点多,一名女子开着一辆蓝色马自达M6轿车进入停车场,并将车停在停车场内侧。一个多小时后,女子返回取车时,停车场内传来一阵叫喊声。

  “一开始以为打架,但随后那个女的向停车场出口跑来,别人驾驶着她的马自达轿车也紧随其后冲了出来”。孙先生说,当时停车场出口的栏杆尚未放下,女子先跑出停车场,轿车也随即冲出并将该女子撞倒在路边。随后,轿车横穿停车场门前的隔离带冲到路上,向西逃离。

  事发后,女子自行爬起,手部流血,并用手机报警称自己被两名男子抢走轿车。随后,在停车场对面一家超市的两名员工帮助下,女子前往停车场附近的良乡医院治疗。

  在医院门口趴活的一位司机说,前晚7点多,他看见两人陪同一名女子前往医院治疗。女子年纪在30岁左右,短发,身穿黑色衣裤,“她一边拨打手机一边哭,眼圈通红,声音嘶哑”。

  良乡医院急诊医生称,女子左手受轻伤,经过包扎后,便随警方离开接受询问。

  据了解,女子名叫田春芳(音),两名男子持刀对其进行抢劫后,驾驶她的蓝色马自达M6轿车向停车场西侧的京周路方向逃离。事发后,房山警方迅速在附近路口进行布控。

  昨天下午,房山区公安分局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