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车主踊跃缴纳车船税 私车车船税征期至12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7:48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新车船税自10月1日开征以来,京城纳税人踊跃缴纳税款,记者昨天从海淀、丰台、朝阳等地税局获悉,仅3个区,就已经有上万车主缴纳了车船税。

  记者从海淀地税局了解到,10月1日-7日在海淀辖区内的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和海淀区邮电局申报缴纳车船税的车辆已达6400余辆,征收税款294万元。长假后上班首日,有不少私车主早早来到地税大厅排队缴税。为方便纳税人缴纳车船税,海淀还增设了北下关、羊坊店、科技园3个税务所作为个人车船税的征收点。

  来自朝阳地税局的统计显示,1日-8日,朝阳地税局共征收个人机动车1485辆的车船使用税;农业银行等其他代征场所1日-7日共征收个人机动车5208辆的车船使用税。丰台区地税局和代征点在10月8日16点之前也已经征收了1039辆车的车船税。

  北京私车车船税今年的征期截至12月31日。单位的车船税截止到10月15日。对于单位车船,相关纳税人应抓紧时间向主管地方税务机关自行申报缴纳车船税。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