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放飞-爱 08款自由舰深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51  新浪汽车
自由-放飞-爱08款自由舰深圳上市

  新浪汽车讯 紧随着08款自由舰在成都的全国上市,9月23日自由舰在深圳再掀波澜。根据深圳当地生活习惯,吉利本次活动基调定为自由、放飞、爱,除了与此次上市车型自由舰名字相契合,也表明吉利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一种生活态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发布会吉利汽车别出心裁的邀请行为艺术家人体雕塑,用艺术美的方式将08款自由舰的灵、韧、静、美四大特点表现的淋漓精致。

  深圳是个活力四射的城市,深圳人都向往自由、放飞自我和爱心。在活动现场,吉利组织者还联系到深圳社会福利院,通过一元竞拍的形式筹集善款捐助给小朋友。

  面对命运多舛但天真可爱的朋友,在场的每一位都被他们的童真童趣所感染。拍卖受到了在场所有媒体与车主朋友们的赞誉和积极响应。

  拍卖现场非常激烈,主持人一次叫价有十几名客户踊跃响应,最后持8号竞价牌的女士以54000元的价格拍到了第一辆上市后的08款自由舰,其中购车款中的2万元现场捐助给了深圳市福利院的小朋友们。

  如此活跃的气氛,跟深圳人的修养是分不开的,但更重要的还是客户对08自由舰的充分认可,以及对灵、静、韧、美的感触。就远景目前正在展开的“慈善中国行”活动,08款自由舰深圳上市再次捐赠,让人佩服吉利的社会责任感。吉利深圳经销商说:吉利希望以为微弱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身边的他人,重新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现场现场结束后,众人移行场外,仔细“研究”早已准备好的展示车辆,并试乘试驾了08自由舰。参加试驾的车主们都给予了迎08款自由舰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新版更具操控性与舒适性,而自动波的自由舰在舒适性上有质的飞跃。

  以灵动自由、安全时尚为主概念的经典家轿“自由舰”,在经过近两年的市场热销后,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换代。全新亮相的08款自由舰是吉利在自由舰的基础上对其外观造型、动力配置、内饰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更新和提升。这也是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打破传统经济型轿车概念的“技术经典”车型。

  现场吉利大区总经理吴进先生介绍到08款自由舰搭载的是吉利研发的MR479Q发动机,这款吉利自己研发的发动机经过几代的发展,其动力性和稳定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日前举行的老用户宁波品鉴活动中,很多吉利美日和自由舰用户对08款自由舰的动力性评价很高,认为其1.3L的动力表现超过很多同级别1.6L车型。

  根据吉利之前发布的信息来看,08款自由舰搭配的JLS160五档手动变速箱是其最大的亮点,资料显示,JLS160变速箱将大大提升换档的轻便性和顺畅性,提高整车操控性。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已经试驾过08款自由舰的吉利用户,从反馈情况来看,所有的用户都对08款自由舰在变速箱上的努力给予肯定,08款自由舰在档位清晰度、入档空间、换档力度等方面给这些用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用户表示,08款自由舰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换档自如,没有任何生涩感。相关人士表示,吉利08款自由舰除配备JLS160手动变速箱外,还将配备4速自动档变速箱。

  据了解,08款在全面升级动力、提升驾乘感受的同时,也针对早以扬名市场的28项立体安全护卫技术进行了升级,首次在经济型轿车上装配国内高级轿车才有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吉利集团相关技术人员告诉记者,EPS技术的采用将极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通过中央处理器的智能控制,对车辆行驶状况进行主动式保护,而且还能降低发动机的功率消耗。这也是现在国际市场中高级轿车的标准配置,这次在08款自由舰上标配,也是全国经济型轿车的首创。08款自由舰已经通过了世界权威碰撞试验---欧盟ECE的多项测试,并且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美国顶部碰撞试验的车型。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08款自由舰旨在塑造技术经典轿车形象,其经济型轿车定位、技术型轿车内涵、精致性轿车营销将对国内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