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将在西安为08自由舰设立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由舒适型经济轿车向精致型经济轿车全面跨越的吉利08款自由舰将于9月30日在西安正式上市,届时将在新购车用户中产生6名形象大使,这是吉利汽车首次在区域市场为单品牌设立形象大使。这些形象大使将为提升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做好吉利汽车产品宣传和营销服务的监督发挥积极作用。在登陆前夕,吉利还将在西安邀请广大市民试乘试驾,提前感受08款自由舰的“灵、韧、静、美”。

  据了解,吉利自由舰以“安全轿车”为开发理念,以28项立体安全护卫系统为技术支持,自2005年上市以来,蝉联1.3L车型的销售冠军,目前实现销售15万辆。在西安自由舰更是倍受关注,平均每月有近百辆进入普通家庭,短短2年来西安的大街小巷已随处可见自由舰的靓影。作为吉利转型期继远景后推出的又一力作,08款自由舰在西安预售期间就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关注,要求提车的用户络绎不绝,这也促使西安成为08款自由舰首批上市城市。在9月28日,吉利西安经销商西安国利将安排市民进行驾乘试驾,切实感受08款自由舰。在9月30日上市当天,吉利汽车将同时推出该款车1.3L和1.5L两个排量的手动档和自动档。

  08款自由舰秉承老款自由舰车型优秀基因的同时,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从灵??韧??静??美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在外观、内饰、换档、降噪、安全性、空调效果、悬挂系统等方面均有提升,总共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其中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新款自由舰在降低油耗、加速性能、换档舒适性和噪声级方面均有明显进步。此外,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4AT自动变速箱也将搭载在08款自由舰上,展现了吉利技术领先的新形象。

  据了解,08款自由舰是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由舒适型经济轿车向精致型经济轿车全面跨越的首款车型,在近日先后接受了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吉利老用户、网友、东北车王等人士试乘试驾,好评不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