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新厂投产 首款车为马自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昨天,规划产能为20万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南京第二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据悉,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首款国产的轿车将是马自达2型轿车,新工厂建成后将缓解目前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产能严重不足的境况,并与重庆工厂并驾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两大生产基地。

  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不会限制为专攻某个级别的车型。它的生产能力甚至可以囊括5米长的轿车投产。具体投产车型将根据厂方的时间表安排。

  去年1月,福特、马自达与长安集团宣布在华开展三方合作,而这个年产20万辆的南京工厂正是三方共同利益所至,尤其是马自达在中国扩张的重要载体。目前,重庆工厂25万辆的产能已满负荷运转,这使急于投产新车型树立品牌影响力的马自达对南京工厂寄予厚望。据了解,南京工厂的规划面积达2000亩,是重庆工厂的三倍。4个月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南京发动机工厂已正式投产。

  据了解,南京工厂首款投产车型马自达2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自达2面世后还会有其他的产品陆续在南京工厂投产。除马自达产品,福特品牌的轿车也会在南京工厂进行生产。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表示,“随着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和马自达2即将投产上市,我们在中国的产品线将涵盖高档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AV)、紧凑型轿车、SUV和商用车的全系列阵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