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毕加索提前搅热金九银十 8月销量增长3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都说九、十月份是汽车销售旺季,但新萨拉·毕加索销量的急剧增长证明了一点:不管淡季、旺季,好产品都能赢来好市场。记者刚刚从东风雪铁龙获悉,今年8月新萨拉??毕加索的市场出现明显“井喷”,销量同比增长362%,也提前搅热了今年的销售旺季。不仅如此,新萨拉??毕加索的产品目前依然供不应求,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里俨然成为宽敞型轿车的一个大热门。

  据介绍,新萨拉??毕加索在8月出现的“井喷”现象,与它前几个月的市场表现一脉相承。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底亮相上海车展、第一台车交付用户以来,新萨拉??毕加索就凭借着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区间等多种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进入5月销量就开始一路攀升,连续三个月平均销量增幅达到45%,幅度远超其他宽敞型轿车车型,让老牌主力军普力马骏逸途安等车型都自愧不如,而新萨拉??毕加索也以横扫千军之势连续三个月稳居宽敞型轿车市场宝座。在8月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里,新萨拉??毕加索更是乘胜追击,同比增长362%,再次创下宽敞型轿车市场的一个传奇。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选车看车的消费者也开始日益增多。东风雪铁龙一家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就新萨拉??毕加索这款车而言,现在每天都能接待四五十组客户来访来电,到了周末基本上能翻一两番,很多顾客都是打算趁早买完车上完牌照后“十·一”出去旅游度假。该销售经理预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届时4S店也将组织一些试乘试驾活动,为顾客提供近距离接触和体验新萨拉??毕加索的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在贴身肉搏竞争的车市里,大多数车型都不得不依靠降价手段来换取销量增长,而新萨拉??毕加索今年的销售业绩却是一个明显例外。这说明中国的汽车市场消费开始朝着理性、健康方向发展,而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只有把产品做好,才能在淡季和旺季里获得销售上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