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借成都车展向奥运战略全力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0日,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锣,在过去8个月中取得骄人业绩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以强大阵容参展,在位于2号展馆的大众汽车展台大放异彩。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将占地千余平米的展区划分为迈腾专区、速腾专区、奥运车型专区、发动机技术专区四大功能区,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产品。作为彰显绿色科技魅力的全力之作,领军车型迈腾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处于火热销售之中,此次登陆成都车展,立即成为最令人关注的明星车型。

  在展现绿色科技魅力的同时,一汽-大众不遗余力地将传递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作为重要责任,为中西部最有影响力的车展带来了全新奥运版车型,并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汽-大众奥运战略的最新进展。

  迈腾盛载绿色科技 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大的合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直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环保意识,努力生产出造福后世的绿色科技产品。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汽-大众更加致力于“绿色奥运”的宣传与推广,今年7月全新上市的迈腾1.8TSI即是一汽-大众绿色科技环保理念的一个具体体现。

  迈腾1.8TSI作为一汽-大众2007年倾力奉献的一款商务轿车,它以全面的科技领先为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着新时代商务轿车的发展方向,不管是对一汽-大众还是对中国中高级车市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低油耗、低排放是迈腾1.8TSI的产品优势之一,1.8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不仅具备传统2.4L发动机所无法企及的功率和扭矩特性,而且实现了更低燃油消耗,并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

  革命性的发动机技术、同级轿车鲜有的商务装备、HSB高强度车身结构等等,全面的科技领先使迈腾深受消费者青睐,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火热销售态势。

  一汽-大众销售再创新高 奥运战略全面冲刺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公布了2007年1-8月份的销售业绩。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介绍说:“在迈腾的领军下,一汽-大众旗下产品全面业绩飘红,在过去的8个月中,销量节节攀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1-8月,一汽-大众销量实现292127辆,同比增长29.4%,其中大众品牌销量230468辆,同比增长31.3%,再度实现整体盈利。而其中中西部的增长速度相当迅猛。”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公布了其奥运战略的最新动态。自7月份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奥运经济论坛、福娃爱心传递、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突破1952 挑战2008”捷达柴油车一箱油挑战赛等系列活动正不断丰富着一汽-大众奥运战略的内容。

  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大众还正式启动了奥运火炬手任命计划,并邀请到文艺界明星到场成为首批火炬手。据悉,一汽-大众为此次奥运火炬手任命计划制定了严格的选拔制度,有幸入选的选手形象必须与一汽-大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创新、坚忍不拔、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吻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