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马自达5将于今秋登陆美国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一代马自达5

新一代马自达5

新一代马自达5

新一代马自达5

  新浪汽车讯 日本,广岛--一款经过更新与改进的新款马自达5将于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市场,马自达北美公司的产品和公司事务负责人杰里米·巴恩斯称。新款马自达Premacy(马自达5在日本的名字)已经于本月初上市,这款车将会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他们期待了解的新一代马自达5的许多信息。

  “实际上,我们将得到一款经过许多更新与改进的新款车型”,巴恩斯称。“我们将于下个月公布更多关于新一代马自达5的信息。”

  前轮驱动的2008款马自达Premacy将配备一个新的5速自动变速箱,2007款车型则配备有一个可供选择的4速自动变速箱。如果2008款马自达5同样配备可供选择的5速自动变速箱的话,那消费者可以期待获得更好的燃料节约性能。据EPA称,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的2007款马自达5在城区行驶时每加仑可供行驶19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每加仑可供行驶24英里。新款Premacy还拥有一个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拓展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S-VT)从而提升了2.0升与2.3升MZR所有型号等级发动机的性能。

  新款Premacy拥有一个配备新前灯、更富动感的前端,LED指示灯被嵌入到了车门后视镜中,同时这款高级车型还配备有LED的联合尾灯。仪表板的设计也被做了修改,还增加了配有白色装饰光的黑色刻度盘。内饰的颜色和座椅的质地都被改变了。

  新款Premacy还拥有一个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是“更大车型系列”的一个可供选择的装置。马自达公司称新款Premacy还拥有七个全新的车身颜色,其中包括“Golden Sand Metallic色”。新款Premacy的价格从15662美元到20863美元不等。

  因此,我们有理由期盼新一代马自达5拥有更加前卫的外形和更好的燃料节约性。(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