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宣布召回182756辆06、07款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46  新浪汽车

本田思域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驾报告

本田思域Coupe版本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后轮传感器和后轮轴承存在缺陷,本田汽车宣布召回182756辆06及07款本田Civic思域轿车以及轿跑车。

  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这些Civic车型的车轮传感器O型密封环装配存在缺陷,密封性能不佳,水流会进入轮毂轴承,这样会对轴承造成损害。如果车主继续驾驶这样的车辆,车轮很可能会在行使过程中脱落。目前,在加拿大地区已经有两起此类事故发生。

  本田汽车公司曾在今年9月6日宣布召回63099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灯系统和车速表有问题。(HH)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