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灯和车速表存缺陷 本田召回6.3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0:03  新华网

日本本土版思域(更多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6日宣布召回63099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灯系统和车速表有问题。

  本田公司在提交给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报告中说,它将召回2005年秋季到今年1月份生产的思域轿车和思域混合动力轿车(Civic和Civic Hybrid),以及紧凑型MPV时韵(Stream)。

本田新时韵Stream(更多图片)

   本田说,从去年5月到今年8月,它共接到155件消费者有关上述两项缺陷的报告。在一些案例中,车辆可伸缩方向盘系统的润滑油漏油,在刹车灯系统内造成了绝缘现象,并导致驾车人无法将变速杆从停车挡位置上移开,从而使刹车灯无法正确响应。 另外,由于电脑系统故障,一些时韵MPV的车速表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