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白金版媒体试驾会汽车族乐驾赛道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48  汽车族

  9月15日、16日,比亚迪汽车携旗下F3白金版新车在汽车族乐驾赛道进行了媒体试驾会,来自京城几十家媒体的记者在赛道上对F3白金版汽车进行了综合的测试。

  刚刚成功举办过“百姓车状元PK赛”的汽车族乐驾赛道,还保留着激烈比赛的余温,那热闹的场面仿佛还在眼前。现在,表演的主角换成了比亚迪F3白金版汽车了,驾驭他们的将是经验丰富、要求苛刻的编辑记者们。赛道内,绕桩、跑圈、漂移、前进中180度转向、后退中180度转向等高难度的动作,F3在记者们的操控下完成自如。

  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的是1.5L三菱4G15发动机,一共有三个型号,分别为实用型、驾驭型和豪华型号。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转向更为灵活,整个试驾过程中表现良好,不管起步、加速、换挡、转弯都显得比较从容。即便是在弯道较多,难度较大的汽车族乐驾赛道内,也能表现自如,游刃有余。

  2天的活动顺利进行,媒体记者们通过赛道的试驾体验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了。比亚迪汽车的负责本次活动的公关经理杨先生对乐驾赛道也是推崇有加,他说:“汽车族乐驾赛道是一个非常合适试驾的地方,场地封闭,路面清洁,更重要的是赛道两边都是比较松软的泥土,这样及时试驾过程中因操控不当导致汽车冲出赛道也不会对车和驾驶员有任何的伤害,所以安全问题就不会出现了。这么安全而且又能充分体现汽车性能的场地确实是非常难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