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驾车肇事致4人亡 重庆万州水保局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字号:

  前天,万州区纪委、监察局在万州机关党建网上对万州区水保局长陈绍虎违规驾驶公车造成交通事故的情况进行通报。万州区纪委和警方证实,陈绍虎已被免职,并由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称,8月26日下午2时20分,区水利局下属的万州区水土保持局局长陈绍虎持C1型驾驶证,驾驶万州区水

  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分站(与万州区水土保持局合署办公)渝AF9541越野车(核载5人,实载6人,其中含一名9岁小孩),从石柱县黄水返回万州。车行至新万石公路马安村罗桥处一水泥桥梁时,发生翻车事故,坠于8.2米高的桥下,造成当场死亡4人、伤2人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区委已免去陈绍虎领导职务,对事故调查还在进行之中。

  万州区纪委认为,陈绍虎置中央、市委和区委的有关规定不顾,恣意妄为,顶风违纪,违规驾驶公车肇事,不但给领导干部本人及家庭带来巨大不幸,而且给国家财产和人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损失,并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教训十分深刻。区纪委、区监察局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对此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对有禁不止的,将从严进行责任追究。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