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马自达6法兰克福车展世界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29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6轿车

全新马自达6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公司在2007年法兰克福汽车展上世界首发全新款马自达6及其它兄弟车型——全新马自达2(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马自达2动力方面现可选柴油版,这两款新车均为最新研发。在这次法兰克福展商也能看到马自达为庆祝40年马自达转子发动机的庆祝会。其展出的新款马自达RX-8,为40周年特别版。

  全新马自达6世界首发

  位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展台中心的非马自达6莫属,这是该公司的第二代新款研发车型。新款马自达6自2002年启动,全新马自达6有望在同类重创下新标准。马自达6更加更细致,更成熟,更优质与品质也更精致。

  三个关键核心

  全新马自达6身后尽是优化和精细的技术。其除了加强环保和安全性能外,这款轿车更强调在设计,动力性能,做工和工艺方面的强化。马自达采用以下主要价值发展理念:

  核心价值之一感情和运动设计

  马自达在造型和动力性能方面创造出一种喜悦——当消费者看马自达6或驾驶马自达6时。令人着迷的跑车造型与司机情绪相联。新款马自达6较上一款长65毫米,、宽15毫米、高5毫米,轴距加长50毫米(轿车和掀背),给乘员提供了更多空间,马自达6是同系列中最宽的一款,让新款马自达6使用更加方便。

  核心价值二-独特体验

  精致的做工增强了客户和汽车之间的情感联系。精致高品质做工,使司机和乘客都感觉很好。从外部看质量过硬,而内部较高的内饰材质大大提高了内饰优质感觉。当然马自达6无上舒适。

  核心价值三-富有见地的新组件

  外观和通风组件之间的平衡设计给日常使用带来了幸福。离合、运动造型和舒适的内饰之间平衡良好,简单好用,驾驶操控界面和储物箱经过细致考量设计。这包括在掀背及旅行车桑配备的新款马自达Karakuri后座系统。

  动感驾驶

  马自达6的发展主题为: “在汽车和司机之间创造出统一性和谐性”。这是通过感情、运动性感觉、操控性和刹车性能来实现的。轿车和掀背式马自达6的风阻系数降低到 0.27 (以前为0.30 ),旅行版马自达6风阻为0.28 (上一代为0.32 ),虽然新马自达6的尺寸较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通过减少汽车重量来实现的。

  更多动力系统可选

  新的2.5升汽油发动机取自上一代的2.3升发动机。该MZR2.5具有更大的气缸孔径和和较长的冲程,加上采用更加光滑的进气管,让新款发动机油耗更低,中档扭矩提高10%。功率为170马力。同时也可用选配排量 1.8和2.0升汽油机和一款MZR-CD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均来自上一代马自达6。

  安全

  马自达在运行、转向和停车方面的提高,让驾驶员能在无压下预见控制马自达6,所以每一个马自达司机将处于安全心态。另外,马自达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大型盘式制动器,AB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刹车辅助系统(欧洲市场标配) -被动安全包装马自达刚性三重H型钢板和六个气囊(欧洲市场为标配),进一步帮助马自达避免意外或保护其占用,如果发生事故,马自达还具有其它安全装备来避免发生。这些装备包括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S),停车传感器,更广泛的视野,马自达的第一主动头枕,离合器踏板和广泛的行人保护设施。(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