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Clio运动旅行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05  新浪汽车

雷诺Clio运动旅行车

雷诺Clio运动旅行车

雷诺Clio运动旅行车

雷诺Clio运动旅行车

[1] [2] [下一页]

  吸引人、富有活力、宽敞、实用

  雷诺正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出其Clio运动旅行车。这款Clio旅行车险现出了Clio III家族在车辆行驶性能、广阔性、乘坐舒适感和安全性方面的实力。Clio运动旅行车是市场上此类紧凑型汽车当中的一款。该车使优雅、圆滑的设计与高倾斜度的后挡板及以大尺寸行李箱(439 dm3 VDA)为突出特点的宽敞实用性之间达成了完美的平衡。

  作为一款为与雷诺2009年承诺保持一致而建造出来征服新市场的车型,Clio运动旅行车被设计出来是为了与Clio III一起帮助雷诺扩展其在B 级车型领域的吸引力。Clio运动旅行车将在土耳其的布尔萨生产厂投产,并将在2008年初上市销售。

  动感、有力、一致的设计

  该旅行车的车身长度为4.2米,采用的是与普通Clio一样的2575毫米的轴距、一个非常相称的822毫米后悬挂和一个倾斜的后掀背,因此这款Clio的新一代旅行车显现出了动感的性能和驾驶乐趣。生气勃勃、有力且提升身份的前端是Clio III家族精神的忠实体现。车身后部的线条被融合到了和谐、吸引人的整体特征中。保险杠是为了确保能够非常轻松地进入B级车都具有的非常开阔的行李箱。后挡板优雅的设计式样、连同扰流器一起的成一定角度的掀背和定制的车顶横杆都坚定地表明Clio运动旅行车是一款追求悠闲驾驶的汽车。角灯处拉长的玻璃区域和车顶立柱清晰、平滑的线条都呈现出动感的轮廓。

  巨大且实用的行李箱

  Clio运动旅行车的车身大小是为了满足期望得到一款融个性化、实用性和巨大行李空间于一体的紧凑型汽车的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超迷你的旅行车”拥有439dm3(VDA)的巨大行李箱空间,比Clio III掀背款(151 dm3)的行李箱空间大了50%还要多。天然的、不对称的、可分开和折叠的后座长椅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从而产生了1227 dm3(VDA)的行李箱空间和1450毫米的装载长度。Floorpan可移动而形成一个低装载高度的全平、无突出的平面,使得进入行李箱变得更加容易。两个尾灯之间的宽度为一米,因此行李箱可以轻松地容纳下各种行李和物品。

  巨大的空间和舒适感

  与Clio III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Clio运动旅行车显现出雷诺车在旅行时特有的舒适感。Clio III家族突出的宽敞性是Clio运动旅行车的又一特征,尤其是车身后部的宽敞性,这种宽敞性成为B级车型的一个标准。同时,温暖和广受喜爱的内部装饰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巨大的旅行乐趣。空间感和明亮感被一个长1.29米、宽0.86米的全景电动天窗进一步加强了。这个全景天窗拥有反收缩的功能,可通过一个旋转的单触点控制装置来操作。

  燃油高效的驾驶乐趣

  Clio III家族车型是在雷诺-日产合资公司共用的B级车生产平台上建造出来的,因而是可靠稳定的道路行驶者,同时拥有广受称赞的操控性能。Clio运动旅行车拥有四种汽油发动机(75马力和80马力的1.2 16v发动机、100马力的TCE发动机、110马力的1.6 16v发动机)和三种柴油发动机(70马力、85马力和105马力的1.6 dCi发动机)的发动机选择,可提供驾驶乐趣、性能与燃油消耗间无可匹敌的平衡效果。Clio运动旅行车忠实遵循了Clio III家族的传统,坚持了该车型系列在声音方面的高性能以及值得更高级车型借鉴的舒适水准。这款新Clio车型既经济又利于环境保护,这要感谢像1.2 16v、100马力 TCE与1.5 dCi发动机这些传动系统,这些发动机都符合雷诺eco2标签的要求。由于装备有雷诺的第三代限速和保护(SRP3)系统,Clio运动旅行车享受到了雷诺安全性专门技术的所有益处,并且能为所有的购买者提供最佳的保护。

  遵循雷诺2009年的承诺,赢得新的市场

  作为一款为遵循雷诺2009年的承诺而设计出来的一辆“征服车型”,Clio运动旅行车将帮助雷诺加强其车型的供应,同时与Clio II、Clio III与Modus一起拓宽了雷诺在B级车型领域的消费者选择范围。这款最新的Clio车型也因此增大了为2009年制定的销售范围。Clio运动旅行车将于2008年初登陆西欧市场。

  这款车是在雷诺-日产的B级车生产平台(该平台也是Clio III与Modus的生产平台)上设计和制造出来的,该车将在雷诺的土耳其Oyak生产厂投产,该生产厂还将生产Clio III、Mégane轿车与Clio II轿车。雷诺在该生产厂投资了大约4000万英镑生产Clio运动旅行车。该生产厂如今已经成为雷诺集团最优质、最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厂,自1999年以来就已经获得了ISO 14001认证。(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