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忙促销 骏捷1.8L车型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4  网上车市
金九银十忙促销骏捷1.8L车型优惠3000元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比亚迪、奇瑞等品牌均有新车、降价等众多举措,那么中华轿车如何应对呢?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骏捷1.8L目前能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骏捷1.8L车型现车较为充足、颜色齐全,消费者的挑选余地较大。

  各4S店销售人员基本都表示厂家的价格控制非常严格,消费者要想得知具体的优惠金额必须到店面谈。此外,部分经销商表示如果在店内做保险,也可以得到一定幅度的优惠。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

  骏捷1.8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豪华型比舒适型加了天窗和真皮座椅,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太大改动。这两款车均采用三菱的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1415kg的整车质量依然没有影响骏捷的动力性。

  上市年余的骏捷,在经历长期的产能不足的困扰后,终于实现了现车供应,并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对于这款轿车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出手了。(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