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拉古娜Coupe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34  新浪汽车

雷诺拉古娜Coupe概念车

雷诺拉古娜Coupe概念车

雷诺拉古娜Coupe概念车

雷诺拉古娜Coup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不仅要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第三代拉古娜四门轿车和旅行车,还将发布一款拉古娜Coupe概念车。这是一款与量产相差无几的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拉古娜Coup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让我们回想起雷诺在2004年发布的Fluence概念车,设计师通过尾灯的设计拉大了拉古娜Coupe概念车与四门轿车的差距。虽然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充满梦幻感,但量产后仍将使用与四门轿车相同的设计。

  拉古娜Coupe概念车拥有动力强劲、排放清洁的混合动力系统。量产后的动力系统则与轿车版相似,2.0升直列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将是主流配置,旗舰动力预计是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可选择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六前速自动变速箱。(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