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铃羊本月21日正式上市 定位精品家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16  重庆晨报
新铃羊本月21日正式上市定位精品家轿(图)

新铃羊

  外界传言新款羚羊车即将上市的消息得到长安铃木官方证实。9月3日,长安铃木新任总经理近藤唯志首次接受中国媒体的专访,表示新铃羊将于21日正式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

  近藤唯志告诉本报记者,新款羚羊将杨长避短,在很多地方都作了改观。保留了原款铃羊的经济性、节油、可靠性等优势,在外观方面和内饰等很多方面做了改进,比如大灯、前脸隔栅等。在内饰方面,色彩和仪表盘等方面都发生变化。

  新款羚羊出来后?在重庆市场还会继续定位到出租车领域吗?近藤唯志先生表示,自己在匈牙利工作时间用过两台,觉得更适合家庭使用。近藤唯志用“精品家轿”表达了对新款铃羊的定位。“当然,做出租车使用也没什么问题。”

  有消息称,老款羚羊将会继续在出租车市场拼打一段时间。据专家分析,羚羊算是长安铃木的一棵“常青树”,多年来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但是,时间长了,多少有些“视觉疲劳”,而此次改款,更多的是在视觉等很多方面,拉近同现代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据悉,为了预热新款铃羊上市,长安铃木重金寻赏最长行驶里程发动机无大修的用户,此次活动评选出的羚羊发动机无大修,且行驶里程最长的用户,将获得天语 SX4三厢豪

  华手动轿车1辆的大奖,而最终的颁奖仪式将会在9月21日的成都车展举行。(韦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