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Kuga SUV交叉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09  新浪汽车
福特Kuga SUV交叉型

福特Kuga SUV交叉型

福特Kuga SUV交叉型

福特Kuga SUV交叉型

  福特欧洲产品家族又添新丁,并且开拓了一个新的设计方向。全新福特Kuga是一款令人振奋的四轮驱动SUV交叉型汽车,其动人之处在于完美地将时尚与科技相互融合,突出的公路驾驭性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兼具非凡的越野能力。

  预计全新福特Kuga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欧洲全面上市。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 (John Fleming)说:“在2006巴黎车展上,在为惊艳的iosis X概念车揭幕时我答应过大家,不出两年时间我们会深入交叉型汽车领域,自行研发生产出一款全新的汽车。”

  “为实现两年前在巴黎做出的承诺,我们研发了这款让人耳目一新的针对细分市场的量产汽车,同时也为福特欧洲汽车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 弗莱明补充道。

  福特欧洲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说: “Kuga是一个稀有的混血儿。在它身上你既能看到旅行车和SUV的身影,也能发现双门跑车的运动品质。”

  “为了保持持续性的利润增长,福特在欧洲市场上的主要战略之一就是推出像Kuga这样新颖醒目的车型以吸引更多新客户青睐于福特汽车,”奥德尔解释说: “S-MAX的成功经验使我们相信,人们需要一款能满足工作、休闲和家庭使用的多功能型汽车,同时也把驾驶的乐趣摆在与功能同等重要的位置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