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参展俄罗斯车展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08  新浪汽车

  2007年8月29日,第三届莫斯科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首府莫斯科Crocus Expo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除了那些诸如德国大众、法国标致、美国通用、日本丰田等我们耳熟能详的国际汽车巨头外,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企也开始投身莫斯科车展,借着车展的平台进入俄罗斯市场,在这其中,首次参加莫斯科车展的海马汽车也引起诸多的关注。

  在此次莫斯科车展上,海马汽车参展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携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的A级车福美来和多功能车普力马车型,以及刚上市不久但销售势头劲好的新一代锐动轿车轿车海马3,同时,代表了海马汽车研发实力的H11(海马3两厢车)概念车和S1概念跑车也出现在参展车型名单中,全面展示了一个中国车企的品牌实力。

  在巩固住与马自达长达15年的技术合作的基础上,海马汽车已经建立完善了自己的研发型模块化配套体系和技术体系。一方面在世界范围内选择汽车研发机构作为合作伙伴,联合开发整车;另一方面则加大与马自达的产品及技术合作。目前,海马汽车已与110多家利益共享的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配套体系。

  在工艺装备方面,海马汽车亦力求达到与国际同步。先后从日本、德国、英国、瑞典等国家引进当今世界上较为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让海马汽车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处于领先地位。而在质量保证体系方面,海马汽车率先在汽车整车行业开导入ISO9000标准的认证,并在马自达E-NOVA-C质控体系的基础上,又独创性地采用AFQ(All-For-Quanlity)质量控制体系,三重标准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此次,海马汽车以全新面孔参加莫斯科国际车展,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忠春先生自信地表示,海马汽车是继奇瑞、吉利之后进军俄罗斯市场的又一个中国汽车企业,“将凭借高工艺、高品质的车型,一改中国轿车做工粗糙、质量低劣的形象,在欧洲市场打造中国汽车生产企业的全新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