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蒙迪欧车主用车感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34  新浪汽车

  Steven Soper

  拥有车型:2.0 TDCi 140 Zetec五门版

  新款蒙迪欧仍是典型的欧洲福特设计风格,在技术方面这部车并没有令人惊喜的地方,属常见配搭。手套箱感觉很容易损坏,虽然液晶显示屏并不是标准配置,不过这套导航系统确实很有用。正如大家所说,仪表台会在挡风玻璃上形成倒影,而且不能通过后挡风玻璃清晰的观察车后情况,在我三天的使用中,测得的油耗为百公里7.3升,这对于一辆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成绩。

  有人说新一代蒙迪欧可以同宝马奥迪等豪华汽车竞争,我拥有一辆宝马320d,我认为我更有发言权。相比宝马,福特蒙迪欧在各方面都差得很远,虽然它比老款蒙迪欧优异,但是无论是舒适性、操控性还是品牌都不能与德国三大豪华品牌相提并论。

  大家再等几个月,相信会看到福特降价,因为这车并非传闻中的那么完美,它还是有不少缺点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