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福特蒙迪欧获得内饰抗过敏测试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27  新浪汽车
新款福特蒙迪欧获得内饰抗过敏测试认证

新款福特蒙迪欧获得内饰抗过敏测试认证

  这一认证不仅证实了福特的高品质标准,而且维持了福特在抗过敏内饰方面的领先市场地位。

  消费者之所以会考虑购买全新的福特蒙迪欧——福特公司已经在欧洲发布的这款技术非常先进的汽车,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这款车的理由。新款福特蒙迪欧获得德国TUV Rhineland集团的“内饰抗过敏测试”认证。

  连同福特的Ka、福克斯、S-MAX与Galaxy车型,福特欧洲公司如今已经向越来越多寻求抗过敏型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五款抗过敏型的车型。福特汽车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严格的TUV标准的汽车品牌。新款蒙迪欧已经于5月末在欧洲上市销售。

  “我们非常自豪获得了这个T?V认证,并将其认为是对我们汽车高品质标准高度认可的一次证实”,福特欧洲公司政府与环境事务部门副总裁Dr Wolfgang Schneider称。

  “我们把向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日益关注抗过敏问题的汽车视为我们的职责。这就是为何我们将目标定为生产尽可能多的获得T?V标准认证的现有和未来车型的原因所在”,他补充说。

  TUV认证可确保选择的汽车内饰材料能将过敏的风险减低到可能的最低水平。T?V是一个独立、权威的德国测试和评估组织,该组织负责控制和保证工业产品和消费者产品的质量标准。

  如同之前的其他福特车型所经过的许多测试一样,依照严格的T?V测试程序,新款蒙迪欧也经过了一系列的科学测试。超过100种材料和成分经过了有害物质和潜在过敏源的测试。

  另外,所有可能直接和长期接触皮肤的成分例如方向盘、座椅护套、地板垫和座椅安全带的构成成分都经过了皮肤测试。

  为达到认证的标准,福特公司负责新款蒙迪欧内饰设计的研发工程师决定避免使用像橡胶、铬合金和镍这些可能会引起某些人过敏反应的材料。

  此外,新款蒙迪欧还装备了一个高性能的花粉过滤器,该过滤器也经过了TUV的测试。这个过滤器能有效地防止花粉(过敏患者非常关心的一种过敏物质)进入汽车的内部。(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