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力助女足世界杯
成为未来7年助足之开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00  解放日报

  

  随着9月10日中国女足世界杯揭幕战日愈逼近,该赛事主赞助商、同时也是2007至2014年FIFA官方合作伙伴的现代起亚汽车近日开始陆续付之行动。这次现代起亚将为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提供160辆专用车,此前包括现代雅尊、雅科仕以及新胜达、起亚欧菲莱斯、VQ以及北京现代伊兰特、NF索纳塔在内的120余辆活动用车已经交付。

  据悉,现代起亚赞助女足世界杯只是其在未来7年推动全球足球运动发展的开篇之作。在随后7年间,现代起亚将对FIFA的所有赛事进行赞助,其中包括男足世界杯、青少年世界杯、女足世界杯、少年足球世界杯、女子青少年足球世界杯、少年足球世界杯、足球游戏大会、足球俱乐部对抗赛、洲际大赛以及南非世界杯、南美世界杯等。

  (吴雁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